守护夜夜的老琴爹

微博同名

阴阳师狗崽
剑三霸歌
王者信白
这些是会写的,吃饭我不挑

谢氏农家乐

#现代paro

#花怜/双玄

#大概是婚后

#神秘房地产&影视大亨花X农家乐养猪大户怜

#连锁餐饮大佬玄X影后玄

时间的轮盘扭转向前,天界凡间虽然也经历过几次大风浪,都被仙鬼两界联手镇压了,千年光阴转瞬即逝,对于仙鬼们来说,时间既漫长又短暂。
眼下他们的难题是:凡人越来越坚信人定胜天,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多新奇的东西纷纷现世,倒让一些闭关出来的神官闹了不少笑话,也难坏了众神官们,因为……法力消失了!
凡人不再信神,所以法力就越来越弱,一时间神官们归隐的归隐,放纵的放纵,仙京一片死寂,直到有一天……
花城依旧一掌劈开了深海,引发了太子殿下的深思:明明鬼没有信仰,那么他们的力量从何而来?
没错,总是有人就是这么优秀,谢怜把这个想法以及研究出来的法子告诉了仙京神官,一时间神官们都十沸腾了!太子殿下请赐予我神秘力量!
至于没了信仰他们不再是神官,也不是以前被他们鄙视的鬼,更不是人,这身份就很尴尬了,所以对于身份问题是所有上天庭、不,整个仙京都不会去提的问题。
身份不一样了,仙京也不好打着正义不正义的旗号匡扶人间正道,咳,也不是这么说,凡间之事仙鬼两界不插手,但是若有人鬼神骚扰犯事,必须严惩不贷,基于此,仙鬼凡三界和平保障协会应运而生,由仙鬼两界互相监督,轮流坐班。
没了凡人的祈愿了,一开始神官们是落寞的、惆怅的、无所事事的,仿佛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直到后来……
“下班了,今天周末,下星期轮到鬼界值班哈哈哈……我们去酒吧喝两杯?”
“不了,我要回家陪老婆去看复联三。”
“你就妻奴吧!喂,你去不去啊?”
“切!死单身狗!妻奴就是了不起!不信你看看圈里的大佬?”
“哦?我就不去了吧,我打算飞去马尔代夫度假。”
像是打开了某些奇怪的开关,神官们越来越放飞自我了,追星的、在人间打拼事业的、四处流浪的等等等等,不过这里面不得不说的是那几位牛逼人物:

花城:外号血雨探花,又名花三郎(怂),因为谢怜的关系,圈了几座山头,划了几块宝地,顺应改革开放做起了房地产,再后来进军影视业开了电影公司,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多金又痴情,武力值还爆表,乃是三界第一位的大佬。

贺玄:外号黑水沉舟,俗话说得好:陆上花城王,水里贺玄主,贺玄自然而然地就在自家海域里发展了航线、旅游、养殖、采矿……占地面积那是花城的几倍,后花园都好几百亩,以前鸟不拉屎的海岛大变样,四处欠债的贺玄彻底翻身农奴把歌唱,身价直逼花城,虽然性子冷是冷了一点,但同样是多金痴情帅气!是的,痴情,人家也是有媳妇儿的人。同样和花城一样是人生赢家。别误会,你以为贺玄只是靠海吃饭?天真!人家靠脸吃饭的,啊不是,人家靠才华吃饭的,贺玄生前做生意也是风生水起的好嘛?所以贺玄同时也在陆上发展餐饮行业,走高端路线那种,目的是为了解决自家经常在外浪且不回家的媳妇儿的吃饭问题,唉……我爱上了一个不回家的女人……参上,贺玄,三界第二位大佬。

谢怜:仙京法力最强的人,日常不管事退居在二线,不是大事不出手,看着身边的人都这么有干劲儿,谢怜觉得自己不能落后,好歹他也勤勤恳恳捡了八百年的垃圾、哦错了,收了八百年的破烂,也是一个有正经主业(?)的老年人,思来想去,老年人谢怜在千灯观附近开了个谢氏农家乐,白天迎凡人,夜晚迎鬼客,以结界隔开。嗯?为什么谢怜只开了一个农家乐却上了排行榜?呵,因为他老公是花城啊!

师青玄:2018年度最红咖位最大的一位女(?)星,影帝影后一起拿,火进好莱坞,呼吸都透着金钱的腐臭气息,挂职于花城的影视公司,对此贺玄表示极度不满,但媳妇儿就是劝不听,贺玄也没办法,只能每天天南地北地随着媳妇儿一起飞,师青玄上榜不是没有道理的,你看他哥是师无渡,他老公是黑水沉舟,他……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们很服气。

下面的,我也不多说,总之这四位是最不能惹的大佬,在他们的带领下仙鬼两界蒸蒸日上,这大概就是先富带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不用问后续,故事才刚刚开始,也可能不会有后续的哈哈哈,这只是一个设定,上一篇文的衍生品,我只是不小心熬了夜再不小心给写了出来。
期待你们的小蓝手,唔啾啾。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