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夜夜的老琴爹

微博同名

阴阳师狗崽
剑三霸歌
王者信白
这些是会写的,吃饭我不挑

【权引】 一个不日常

引玉三申五令不许权一真再往引玉宫塞金条,票子也不许!
谢怜笑着说,“咳……奇英殿下以前也塞过给我。”
没办法,这娃子从小这样,反正他看着金条也没有用,为什么那些凡人要塞给我?搞不懂。
眼见师兄生气了,权一真没辙,去请教师青玄。
“明明那些凡人很喜欢金条。”
师青玄摇着手里的扇子,“那你不送金条送其他的呗。”
“其他的?什么?”
“……”
“你去人间溜达一圈,看别人送什么礼好了。”
恍然状,“哦!”

当天晚上引玉回来,看到自家大殿当场疯了。
大殿桌子上是大葱、芹菜、橘子等一堆乱七八糟的蔬果,还有一篮子鸡蛋,几斤肉,几壶酒,几盒胭脂,桌子底下还有一只大公鸡,七八只小猪仔,一天没喂了正躺在地上哀哀叫唤,一只桌子腿被不知名生物磨牙磨掉了半边,墙边还贴着好几套男式女式的新衣服。

“权!一!真!”
“哎!师兄!我在这里!你看,这些你喜欢吗?我在凡间看见村口张大爷王大妈他们的送礼,还有送到我观里的供品,我和你说这猪仔是刚下的,一窝八只是不是很神奇?”
“再往我宫里送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一个月不许进引玉宫!来人!把它们都给我收走!”

委屈,“啊?为什么啊?”

一个日常段子,感觉很合适,就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上一篇【权引】的时候有想过,但是不知道在哪里加,不太适合,给砍了,这个算是后续吧。

想写一篇【权引】
《光芒》
现代paro
【性格】外热内冷小狼狗权X外冷内热略呆萌引
【外观】金发卷毛小虎牙权X黑发眼镜白寸衫引
人妻属性,娇羞引玉在线下厨

周末面试,发文无期。

哎,权引粮真是少啊。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