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夜夜的老琴爹

微博同名

阴阳师狗崽
剑三霸歌
王者信白
这些是会写的,吃饭我不挑

惊艳了时光与温柔了岁月

#沉迷冷cp
#夜琴
#胡说八道
#夜叉视角

男人会遇到两个女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夜叉只遇见了一个人,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
妖琴长得不惊艳,所以初遇没有惊艳夜叉,他温暖了夜叉。
套路说,因为你是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遇到了那个人。
我说,只因为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那个人。
从此就浪子回头金盆洗手倾世温柔,嘴上插科打诨不依不饶死缠烂打,对方却并没有想象中的横眉冷对矫揉造作忸怩作态,接下来的峰回路转日久生情两厢暗恋互相帮助只等着一个契机来打开心中的情感。
冷心冷情不一定捂得热,但你心里一定有情,帚神六星了,晴明去了,爱宕山沉海了,你一定也可以喜欢我,时间久了,谁都累,爱你,我会累,但是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同时也觉得,这些事都能等到,还有什么不可以?

妖琴:傻瓜。

#四舍五入又是一篇文。

评论 ( 4 )
热度 ( 16 )
TOP